很容易忽略10個癌症信號!

  晚期惡性腫瘤,假如晚期發現,可以積極治療,以避免惡化。同時,早期發現也可以增加生存的機會。以下10種早期癌症尤其可能被忽視,應強調早期發現。

  1、不明原因消瘦

  半個月內減肥20斤,常與癌症有關。消瘦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典型表現之一,腸癌與肝癌也多見於銷售。如果沒有劇烈的運動,或飲食,所以減肥必須立即檢查。

  過度活躍症特徵主要表現在注意力不足或過動症、情緒化等,AD/HD治疗就需要专门的,例如多巴胺等,亦需專業訓練大腦執行能力,改善病情。

  2、腹脹腹痛

  許多當成消化不良,事實上,盆腔劇烈脹痛也可能是卵巢囊腫、纖維瘤或其他生殖系統疾病;女性長期腹脹腹痛,要當心卵巢癌,飯後胃痛腹脹當心胃癌。

  3、異常腫塊

  找找看頸部、腋下、腹股溝、睾丸、乳房等部位出現異常腫塊,要早點去醫院檢查腫瘤。

  4、異常出血

  這些包括血尿,這可能是尿路感染的早期表現,或腎癌或膀胱癌。糞便可能是痔瘡,或者是腸癌的早期症狀之一。吐血時應注意食道癌、胃癌和肺癌。月經出血時,應注意子宮內膜癌的早期。如果出血不能停止,或過多的血塊,小心白血病。

  5、皮膚黑痣

  皮膚俄然湧現痣或雀斑,皮膚酸痛總是難以反複治愈。注意你的皮膚痣中皮膚癌的早期症狀。

  6、黃疸

  首要存眷肝髒和膽囊疾病,或肝髒、膽管和胰腺癌的晚期表現。當眼睛變白或皮膚突然變黃時,就會出現黃疸。

  7、慢性胃灼熱

  胃酸排泄過量,致使慢性胃灼熱,此時最好檢查肝癌和食道癌。慢性胃灼熱不是一種疾病。

  8、胸痛與慢性咳嗽

  肺癌和白血病的早期表現可能類似於支氣管炎或咳嗽。另外,胸痛蔓延到肩膀和臀部。小心甲狀腺、食道、肺癌和喉癌。

  9、吞咽困難

  俄然吞咽艱苦可能是肺癌的早期表現。同時,與喉癌吞咽困難也是非常密切的關系,食管癌。

  10、腸道問題

  糞便差,糞便數目俄然增添,是胰腺癌的早期表現,伴有極度臭、白等。

  過度活躍症特徵主要表現在注意力不足或過動症、情緒化等,AD/HD治疗就需要专门的ADHD藥物,例如多巴胺等,亦需專業訓練大腦執行能力,改善病情。

相關文章:

不要把哮喘看成感冒

抗過敏性哮喘

早期預防痛風可能是基因檢測的一種可能性

膽管癌與肝髒密切相關

頸椎病理解神經壓迫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有黃鸝深樹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