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解1:跑步是最好的健身方法

  沒有健身方法是最好的。對於青少年來說,他們應該盡可能選擇他們最喜歡的運動。追求最好 ,可能是想取得效果最快 。求快也是一種誤解,取得健身效果需要時間和耐心。

  誤解2:如果你不是每天1小時、每周5天鍛煉,做什麼都白做

  不要相信這種偏激的理論。事實是,每天堅持一點點鍛煉有很多好處。研究表明,每周兩三次半小時的行走就能明顯減低心髒病發病率、降低血壓、緩解壓力以及增強精力和免疫力。

  誤解3:只要你小心注意,鍛煉前不做熱身運動也可以

  你犯了個大錯誤!在訓練前後輕柔地伸展和放松肌肉可以最好地預防多種嚴重的身體傷害。

  誤解 4:節食就能減肥

  並非如此。超過90%的靠節食減輕體重的人會反彈。節省食物只需暫時少吃,不要改變飲食習慣。要建立科學的飲食習慣,要記住真正的減肥是長期的體育鍛煉。

  勤力的女人,都要方法正確才會持久美麗! 盡覽歐美日韓的護膚保養絕技、潮流美妝技巧、減肥修身妙法等,加上真人示範和試用分享,令你掌握亮麗又健康的秘密!!無需四出尋找,一站式女生情報,一個網站完全擁有!!

  誤解5:沒有“疼痛”就沒有收穫

  疼痛是身體該處出問題的信號。運動中的疼痛應該減輕,運動減慢,直到運動停止。這不是你要和你的肌肉做的那樣的痛苦,增加你的耐力,它有多大,但這不是痛苦。

  熱敷能使傷口愈合得更快。

  運動損傷(例如踝關節扭傷)疼痛的原因是傷口出血和腫脹。熱敷加速血液循環,只會增加出血和腫脹。正確的處理是損傷24小時之內冷敷(如冰塊),24小時後用熱療來減輕疼痛和腫脹。

  誤解7:豬(牛)肉是很好的賽前飲食,因為肉類有利於肌肉生長

  肉類含有大量蛋白質,但在加速提供能量方面效果卻很差。理想的賽前飲食是含糖量高的食物(如面食、土豆、面包等)。糖分是最好、最容易利用的能量,因為你今天運動需要的能量是以你昨天的飲食為基礎的。

  誤解8:最好的鍛鍊時間是清晨

  最好的鍛鍊時間並非只有一個。結婚的最佳時機是你必須結婚並滿足你的時間表。有些人喜歡從早操開始,而有些人則認為鍛煉是一天工作後恢複活力和放松的好方法。

  身體的同一部位每天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增加力量。

  每天鍛煉身體的同一部位,造成最快的傷害。為了加強力量,肌肉應該訓練到疲勞點,然後每天給這些肌肉休息和恢複。過多的鏈結會導致肌肉緊張和疼痛。

  戰神Mars的乳清蛋白產品主要包括兩個系列,增肌 蛋白粉系列與低脂蛋白粉系列

相關文章:

健身房裏最苗條的運動

步行減肥健康又瘦身

哪些運動可以有效減肥

運動減肥方法有哪些

三個適合秋季的健身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有黃鸝深樹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