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FBA物流有哪幾種運輸方式?

美國FBA物流運輸方式主要包括:快件包裹、專線運輸、國際快運、海外倉儲、一件代發。

1.郵政包裹方式

郵政包裹,也稱為郵政快遞包裹,是目前跨境電商賣家應用數最多的物流模式。國際海運運費在郵政快遞同盟的影響下,郵政包裹價格低、覆蓋面積廣,現在已經覆蓋全世界230國家與地區,即便發至美國某一邊遠地區,是可以送達。可是主要缺點時效性慢,網絡丟包高,挑選郵政包裹的一般是大中小型商家。

2.專線運輸

專線運輸包含FBA頭程物流和FBM頭程/尾程,一般是根據空運/海運將諸多デジタルフォワーダー商家的包囊集中化寄往目地港口,海關清關後重複利用本地數據進行派送。專線運輸的特點就是時間快、價格便宜。

3.國際快運

覆蓋全世界每個關鍵國家地區,時間快、運送有保障,用戶體驗極好,小包服務可是花費價格昂貴。因為物流成本太高,絕大多數商家不選這一種方式。

4.海外倉模式

海外倉模式是跨境電商賣家補貨到某一海外倉儲,然後通過海外倉儲的貨運關聯開展尾程配送。這種方法有益於服務平台平台流量傾斜,提升顧客消費體驗,但海外倉儲的費用較高,一般是大賣家挑選這一種方式。

另一種海外倉模式叫虛擬海外倉,跨境電商賣家將貨品在行業標識為當地安排發貨,事實上商家聯絡有著當地海外倉儲的貨運代理公司,根據設備操作瞞住服務平台與消費者,從中國安排發貨。

5.一件代發

一件代發是新人商家較為常見的方式,低投資、中低風險,可是這一種方式商家沒法掌握一手貨源的品質,只能依靠不斷試著協作進行分類符合自己經銷商。

 

相關文章:

跨境物流發貨到歐盟國家VAT遞延如何操作

歐美專線雙清包稅

什么是美國FBA物流?美國FBA物流怎么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流
    全站熱搜

    上有黃鸝深樹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