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膏能永久脫毛膏嗎?

  很多人都有這樣一個很好的方法,去毛膏可以達到永久的效果,但事實並非如此。任何一種非醫療產品都不能達到永久的不合格效果。接下來為大家講解脫毛的相關知識。

  通常用激光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脫毛膏的工作原理

  頭發是頭發軸的結構,它將頭發從離皮膚最近的表面上移除。它利用化學物質使頭發螺旋而柔軟,易碎,然後利用化學物質等工具對頭發進行剃須。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脫毛膏的功效

  有效抑制毛發再生,增強皮膚細胞活性,保持皮膚柔軟光滑,減少局部激素密度,減少毛囊細胞活動,使頭發自動脫落,濃密的頭發不會再生。

  能永久脫毛的脫毛霜

  永久脫毛只能通過醫用脫毛來解決。應該由醫院的專業醫生來實施。若要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有電解除毛、激光除毛、X光除毛。一般來說,脫毛膏只能延緩頭發的生長,使頭發變薄變輕

  頭發經過加工後會逐漸長出來,並且必須有規律。

  經朋友嘅脫毛推介下去試做dermes療程,到左試做激光脫毛當日,上到去dermes環境好好,先核對資料,之後坐低等陣,都好舒服,好relax,仲有茶水姐姐好貼心嘅服務。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問題的解釋

這種治療有疼痛嗎

激光脫毛的方法及優點

脫毛前後要注意什麼

激光脫毛安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有黃鸝深樹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