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不是妳想擠就能擠的,小心留下疤痕!

2017-11-24 09:09

臉上長痘痘是件很煩人的事情,很多人壹旦發現自己臉上長了痘痘,美容師姐姐說這對經常行行企企的櫃姐跟售貨員是很合適的,對十分滿意!LPG技術解決多項肥胖問題外,還能做臉部護理(撫平皺紋、收緊肌膚、淨化膚色、改善雙下巴)!就會覺得不舒服,是不是用手摸摸,或者用手擠爆痘痘。但是妳不知道的是,有些痘痘不是妳想擠就能擠的,因為在妳壹時之爽擠掉痘痘之後,痘痘生長的地方可能會留下疤痕痘坑,屆時就非常影響美觀了,所以,擠痘痘壹定要小心,不要隨便就用手擠。

012).jpg

如果妳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情況比較嚴重,那還是及時治療吧,不要過分相信網上的治療偏方。因為大部分的偏方都只是針對少量、不嚴重的痘痘而言的,亂用只會使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那麽如果妳發現自己長痘了妳要註意什麽呢?

不要用手摸臉。妳以為自己的手很幹凈,其實手上各種看不見的細菌還是存在的,改善皮膚質素建議:隨年紀增長,各種皮膚問題逐步浮現,想改善肌膚 暗沉問題?答案就在最新美容科技產品LumiSpa ageLOC LumiSpa組合中,它的微脈動反旋科技可在溫和潔淨同時護膚,而且維持後續護膚品吸收,令每日的美容步驟事半功倍!特別是雙手經常摸各種鼠標、鍵盤、手機、書本等物體,細菌太多了,摸臉會讓細菌進入痘痘,加重痘痘情況。所以,不要用手摸痘痘,更不要擠痘痘。

 

不要化妝。長了痘痘很多妹紙會用化妝品來掩蓋,但這是不正確的,因為化妝品裏的壹些成分可能會導致痘痘情況惡化。所以,有痘痘或有痘坑或痘痘比較嚴重的妹紙,應該減少使用化妝品。如果壹定要用,也請選擇比較輕薄、清透的產品。

 

不要在痘痘化膿的時候貼痘痘貼。因為痘痘貼透氣性畢竟有限,如果痘痘還在感染,貼上會加重紅腫。痘痘貼說到底只是治標不治本的產品,偶爾用壹兩次救急無所謂,但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痘痘問題。而且化膿的時候更要註意,千萬不要帖痘痘貼,因為痘痘貼貼在發炎化膿的痘痘上,會使痘痘無法呼吸,貼上只會讓痘痘感染發炎更重嚴重,而且還可能拉傷皮膚,得不償失。

不要塗抹含有果酸、水楊酸等治療痘痘粉刺的護膚品。要先消炎再去治理痘痘。

長痘痘該咋辦?

祛痘首先要搞清楚自己長痘的原因,是膚質體質問題還是內分泌問題還是因為衛生、飲食習慣問題,專業推介保養皮膚好方法:即時提升皮膚緊緻度、嫩滑度同透亮度!人人都想有陶瓷娃娃一樣嘅無瑕年輕美肌,但偏偏又太忙太懶,新推出嘅新動護膚組合就啱晒你喇!因為佢只需要每日早晚兩分鐘,就可以令你唔需要修圖都可以有perfect skin!弄清楚再對癥治療,這樣才能根治痘痘。如果要擠痘痘,壹定要註意,擠痘之前要做好清潔,擠痘工具壹定要消毒,擠完痘痘之後消炎、收縮毛孔這些後續工作壹定要做好。當然了,我說的擠痘痘是指情況比較輕,如果妳的痘痘情況嚴重的話,建議去專人專治,不要耽誤祛痘良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护肤,痘痘
    全站熱搜

    上有黃鸝深樹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