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手術:新的銀膝關節

  經過 卡羅爾戴維斯每日郵報

  出版: 英國標準時間2018年5月28日22 : 50 |已更新: 英國標準時間2018年5月28日22 : 53

  評論

  物質世界:銀以其天然的抗菌性能而廣為人知

  病人

  多年來,由於軟骨磨損,我的左膝一直有問題。我在2006年做瞭膝蓋置換手術,但到瞭2012年,膝蓋又疼瞭,讓我無法長期站立。

  最後,我十分鐘後就會感到疼痛,所以在2013年,我做瞭手術,去除受損的軟骨,重新調整膝蓋帽。

       而這些脫髮的現象都是可以通過頭皮護理來實現的,頭皮需要時常保持清潔,而且洗頭的次數不能夠過於頻繁,也不能夠過於稀少,再有就是要經常進行頭部經絡的疏通,終於才能夠更好的保證頭部的健康,   而頭  皮真菌脫髮的問題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

  但一周後,膝蓋腫脹到原來的兩倍。我的全科醫生說是感染,開瞭抗生素。

  然而,手術後四個月,膝蓋仍然腫脹,疼痛難忍,無法將腳放在地上,所以我又做瞭兩次手術——一次是因為無法清除感染而移除植入物,另一次是植入新的植入物。

  因為我的膝蓋感染瞭,這兩次手術必須分開幾個月進行。這意味著我有六個月沒有工作的膝關節瞭——我隻是在它的位置上有一個墊塊(被稱為墊片)來把大腿和脛骨分開——我不得不使用輪椅。

  但即使安裝瞭新的植入物,感染又復發瞭。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沮喪。我的膝蓋又腫又痛,不得不放棄工作。最後,我的醫生說我可能需要截肢,因為它有可能變成膿毒癥,危及生命。

  我一直很活躍,所以被告知我可能會失去雙腿,感覺就像是我的世界末日。

  然後,2015年7月,一位朋友打電話來說,他們在《每日郵報》上讀到一篇文章,講的是一位外科醫生在治療像我這樣的膝關節感染時,用一種醋把它們洗瞭出來,然後用一種新的無菌植入物替換它們。

  這聽起來很棒,所以我在2016年5月私下見到瞭他。

  他解釋說,除瞭清洗傷口外,他還會使用一種塗有銀的新植入物——他說銀以其抗菌性能而聞名。我認為這是我避免截肢的最後一次機會,我厭倦瞭不斷的疼痛,所以決定繼續。

  這意味著再做兩次手術——一次是移除第二個感染的植入物並用醋沖洗傷口,六個月後,一旦感染消除,再做一次銀植入物的安裝。

  第一次兩小時的行動是在2016年10月。一旦第二個替代關節被移除,我的膝蓋被洗幹凈,他們把一個裝滿抗生素的外科水泥塊放在它的位置,作為一個臨時措施,以保持骨頭分開。它使我的腿僵硬,旅行非常困難。

       牙垢清潔及口腔護理是每天必需做的事情之一,想徹底將殘留在牙齒的牙垢清除,可以選擇不損法琅質的牙膏進行牙垢清潔。

  你知道嗎?感染可能是任何關節置換的一個問題——英國每年有80,000例膝關節置換,約1 %的患者感染

  幸運的是,到2017年3月,血液檢測沒有發現感染跡象,所以我能夠植入新的銀植入體。

  我在醫院住瞭12天,需要一個步行框架兩周,然後拐杖,最後一根棍子。但是三周後我們可以飛回西班牙:我終於有瞭一個活動的膝蓋,可以站在上面行走。我也需要更少的止痛藥。

  手術後一年多一點,我可以在工棚裡造船,和我的五個孫子玩幾個小時。我終於又活瞭。

  外科醫生

  瑞恩·摩根-瓊斯是加的夫大學醫院和加的夫尖塔醫院的整形外科顧問。

  感染可能是任何關節置換的一個問題——英國每年有80,000例膝關節置換,約1 %的患者感染。

  感染是一種風險,因為植入物是異物,並且皮膚上存在的細菌在手術過程中可以自然地從患者皮膚轉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事先給抗生素。

  我們試圖在幾周內治療任何感染,但在某些情況下,它們會變成慢性感染。約2 %的關節感染患者面臨截肢。

  當關節被感染時,我們打開關節,沖洗關節並清除任何感染的組織——在慢性感染的情況下,我們還會更換植入物,因為如果植入物停留在其中,可能會變得腐敗和危及生命。

  相對較新:這些鍍銀的植入物大約在八年前在英國首創

  我們通常使用碘或酒精等刺激物來清潔關節,但在過去的五年中,我一直使用醋酸(醋中的一種化合物)的弱溶液,我認為這種溶液更有效——我領導的一項小型研究表明,情況確實如此,研究結果發表在2015年的《美國關節成形術雜志》( American Journal of anformation )上。

  一些外科醫生也在使用新的鍍銀植入物。銀的抗菌性能已有數千年的歷史。細菌之類的有機體不能在上面定居下來——它還會釋放出具有抗菌作用的帶電粒子,從而阻止感染的發生。

  這些銀塗層植入物大約8年前在英國首創,用於膝關節腫瘤患者,因為他們感 染的風險較高。在過去的五年中,種植體也被用於翻修膝關節置換手術。

平時很少做頭皮護理,近日找到功效的AGA生髮療程,做完一次已經補充水份同營養,頭髮無咁脆弱,可以改善脫髮呢!

  NHS上提供,它們在主要中心使用,包括倫敦皇傢國傢矯形醫院和伯明翰皇傢矯形醫院——三年多來,我一直在加的夫大學醫院llandown和Spire加的夫醫院使用。

  理論上,它可以用於所有的膝關節置換手術以降低感染的風險,但是銀塗層的成本在植入手術的800 - 1200英鎊的基礎上再增加400英鎊,所以這種成本是不合理的。但是對於高危患者(例如吸煙者和糖尿病患者更容易感染),包括那些已經感染的患者,他們是有幫助的。

  對於像艾倫氏癥這樣的病例,我們在間隔三到六個月的兩次手術中取出並替換感染的植入物,每次手術需要大約兩個小時。一旦舊的種植體被移除,我們就用抗生素包裹膝蓋,以便在安裝新的種植體之前提供殺死感染的最佳機會。

  首先,我重新打開原來的10 - 12厘米外科疤痕直下膝蓋移除植入物。我清理掉感染的骨頭和軟組織,然後清洗關節的剩餘部分——大腿末端、脛骨和周圍區域——然後倒入醋酸,讓它浸泡20分鐘。

  然後,我用外科手術用的骨水泥包裹膝蓋,骨水泥裡裝有抗生素,然後封閉傷口——骨水泥把骨頭分開。之後腿僵硬,病人不能彎曲膝蓋,盡管他們可以站著走路。

      作為全香港的一家專業致力於的仲介機構,一直有著廣為人贊的好口碑,它為沒經驗的老人及其親屬,或說市民吧,提供快速搜尋安老服務,及護理安老院,並且在老人入住合適的老人院等後,由長者家個案主任免費跟進為老人服務時長一年,對老人院的軟硬體設施進行全面跟蹤服務,確保其是一家理想的護理安老院。

  一旦我確定感染已經消失,我重新打開關節,用錘子和鑿子,有時用超聲波去除水泥,然後以與任何植入物相同的方式安裝鍍銀植入物。

  它進入大腿骨並連接到脛骨——它有不同的尺寸,但比標準植入物大,因為已經失去瞭這麼多的骨頭。

  大約80 %的膝關節翻修手術患者在植入後不需要更多的手術——其他人將需要修復金屬制品,因為鉸鏈可能失效,或者感染可能復發。

  它的效果不如第一次全膝關節置換術,但要比僵硬、感染的膝蓋好得多。

  NHS的運營成本約為20,000英鎊,私人運營成本約為25,000英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
    全站熱搜

    上有黃鸝深樹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